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关于深化银川市和谐社区创建工作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6-08-01

  

  

各县(市)区党委、人民政府,市社区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有关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和谐社区创建工作的意见》(宁党发〔2014〕56号,以下简称《意见》)精神,深入推动我市和谐社区建设,银川市社区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23个相关部门对《意见》中明确的1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化和任务分解,并结合银川市和谐社区建设实际,研究制定了《银川市2015年深化和谐社区创建工作任务推进表》,请各县(市)区、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推进表》确定的工作内容认真抓好落实,全面推进我市和谐社区建设整体水平提升。

一要高度重视,科学制定推进方案。和谐社区创建工作是今年我市重点工作之一,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意见》精神,结合《推进表》内容要求和本单位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要形成合力,整体推进创建工作。《推进表》将深化和谐社区创建15项工作细化为72项具体措施,并且明确了部门责任人、措施节点和完成时限,时间紧、任务重,各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主动协调联系各配合部门,加强信息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我市和谐社区创建工作。市委督查室和政府督查室要将和谐社区创建工作,纳入到2015年督查工作要点范畴进行全面和重点督查。

三要及时总结,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把和谐社区创建工作任务纳入今年的工作重点,每个季度末25日前,各牵头、配合部门要将本县(市)区、本部门推进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亮点工作、典型经验等情况,以电子文本形式如实上报银川市社区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民政局),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后进行全市通报并报市委、市政府。

附件:银川市2015年深化和谐社区创建工作任务推进表

银川市社区服务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5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