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对我市地名普查监理和质量评价工作进行指导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2-16
 

 

  2月15日,受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监理和质量评价工作组一行7人在中国地名学会理事、研究员张清华的带领下,到永宁县开展地名普查监理和质量评定工作。自治区民政厅地名办主任李波、银川民政局局党委委员、社工委专职副书记宋文红等领导陪同。

  工作组一行采取了听取永宁县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永宁县地名普查的相关资料及野外作业点定点核查,与普查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永宁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完成情况,并对永宁县的普查质量、进度、安全、保密等方面进行监理。从组织管理、地名调查、地名标准化、地名标志、成果表、数据库建设、检查验收、普查档案等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定。

  近年来,我市把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作为加强地名信息化服务建设等重要工作来抓,扎实推进地名普查工作,成立地名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加大普查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普查范围,加强与技术外包单位合作,加大培训力度,确保普查成果质量,取得了成效。

  自治区民政厅地名办李波主任要求:银川市地名普查工作要在全区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要继续严格按照地名普查相关规范和要求,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提升普查质量,确保普查任务顺利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