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银川市民政局组织地名专家进行再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3-15

  

  银川市民政局自2017年3月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核查工作以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核查质量。曾多次组织地名专家进行业务培训。日前,为进一步严把核查质量,确保地名普查工作如期通过验收,我局针对县(市)地名核查中存在的问题,又一次组织专家进行了业务再培训、核查工作再部署。

  宋文红同志就推进银川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核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针对县(市)区地名普查成果核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原则,标准到位。要求地名专家在审核词条时,对“地名来历、含义、沿革”及“地理概况”进行认真推敲,词条内容表述科学,统一规范,对错误的词条内容要逐段、逐句、逐字进行纠正,确保审核的每一个地名词条的真实性,为将来银川市编纂地名图、录、典、志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核查工作,要提出地名核查过程中出现问题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并充分进行督导,确保核查的进度和质量。三要各自发挥自己的行业优势,多指导、多帮助,要教会方法,突出要点,积极为银川地名普查工作出谋划策,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