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收心归位强作风 凝心聚力谋新篇 ——贺兰县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暨节后“收心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4-02-18

为促使全局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8日上午贺兰县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节后“收心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2024年全国、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将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相结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力答好为民服务民生卷。

会议要求,一是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主动对标各级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的工作安排及要求,全面落实好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民政工作的思想指引、职责使命、根本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着力形成上下齐心、步调一致的强大合力。二是根据2024年工作要点责任分工清单,统筹推进民政各项重点工作,做好困难群体基本民生保障,健全完善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做到弱有所扶、难有所帮、困有所助、应助尽助;统筹老龄工作和养老服务,大力发展“银发经济”,推进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双轮驱动、融合发展;创优社会治理服务,聚焦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大力培育社会组织,优化专项社会事务服务,提高区划地名管理水平,促进新时代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力争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要把新年新气象融入工作中,从严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