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岁寒情更暖 慰问走访暖人心----灵武市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4-02-02

卯兔安祥穿雾去,辰龙飞跃驾云来。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根据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基层干部、一线职工和特殊群体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4年1月28日至22日,灵武市政府安排专项资金911.89余万元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涵盖了人数13130(户)、驻灵部队5个、企业(单位)30家、民政服务机构4家人才团队2个、林场2个,分别由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带队,分成8组,奔赴到各个乡镇(街道),深入到劳动模范、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民政对象、优抚对象家中,与群众拉家常、询问过节情况,并祝他们节日快乐,祝愿他们生活越来越好。还向企业送去了米面油和羊肉等物资,鼓励他们勇于突破、锐意创新,为建设美丽新灵武贡献力量。同时慰问了灵武辖区的所有部队,向他们叮嘱道:部队是国家的重要力量,是百姓心中的“定海神针”,希望他们流血流汗不流泪,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同时带去了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新春祝福。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灵武市此次走访慰问人数多、涵盖面广,切切实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百姓家里,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将提高灵武市经济发展的重任和嘱托传递到企业心中,提振了企业信心,鼓舞了士气。

辞旧迎新新一年,吉祥美满每一天春节期间灵武市政府持续开展走访慰问,为春节期间在岗值守、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祝福,同时做好各类保障工作,为全市人民过好一个美满幸福的春节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