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永宁县善行宁夏行动“三色暖心包”第二批物资发放启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2-30


“政府及时给我们送来了米面油,解决了我们家生活困难问题,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接过“三色暖心包”,家住团结社区的受助对象老李开心地说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永宁县委、县政府关于“稳经济保民生百日行动”总体部署和要求,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彰显爱心企业善行义举。12月27日,永宁县人民政府在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院内举办善行宁夏行动“三色暖心包”第二批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并在其余六个乡镇同步启动发放工作。

捐赠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淑娟对疫情期间民政工作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对后续“救助+慈善”模式的落地见效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李淑娟副县长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颁发物资捐赠证书,民政局、街道办领导为5名困难群众现场代表发放“三色暖心包

民生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下一步,永宁县将继续关注各类困难群体需求,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兜牢民生保障底线链接爱心企业,凝聚慈善力量,不断推动“政府救助+慈善救助”模式落实,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上面临的实际困难,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关爱帮扶不断深化,以实际行动砥砺为民爱民初心,努力取得“救助一户、温暖一家、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