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灵武市民政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7-19

为全面提高灵武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7月18日下午,灵武市民政局邀请宁夏十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科普志愿者贺贵峰教员为我单位进行消防安全业务知识讲座,2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贺贵峰教员从办公用电安全、高楼逃生基本原则、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讲解。

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上观看的每一个视频、每一张图片都让参会的同志们心跳加速……每一个活生生的案例让大家触目惊心难以忘确。生命对于每个人太珍贵,太不容易。尤其是高楼逃生怎么办,现场讨论比较激烈,大家对这个问题认识不同,最后通过教员耐心的讲解,让每个人清楚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也有了进一步提高。这次培训让各民政服务机构掌握了更多消防安全知识,了解到消防安全隐患在我们身边无时无刻的存在。

培训结束后,灵武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东同志要求:各民政服务机构要立即行动,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自查自纠整治活动,对发现问题立即正改;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安全生产“二十条”硬措施,落实“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 齐抓共管 失职追责”要求,严格履职,抓牢安全稳定工作;要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