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金凤区民政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受益及违规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7-27

    2022年7月22日上午,为推进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金凤区民政局组织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受益及违规转借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金凤区民政局局长杨丽娟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印发<金凤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本次专项整治的人员范围、整治内容、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等内容。同时,杨丽娟同志还带领全局干部学习了近年来宁夏查处的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利益及违规转借贷或高额放贷的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的拒腐防变意识,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依法依规办理各项民政业务。

为确保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落细落实,会议强调:一是深入领会精神,细化工作方案。所有干部要深刻领会本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由办公室牵头制订《金凤区民政局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细化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和规定动作。二是统筹推进,抓好落实。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与社会事务领域审计整改结合起来,统筹抓好落实。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要通过谈心谈话、梳理业务等方式,加强自查自纠,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