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西夏区2022年社区公益创投项目申报安排部署会顺利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6-10


6月6日上午,西夏区2022年社区公益创投项目申报安排部署会顺利举行,西夏区民政局领导、部分三星级和四星级及以上星级和谐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做好2022年社区公益创投项目申报工作,西夏区民政局早谋划、早部署,在会上对社区公益创投项目申报主题、申报范围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局长陈海霞强调此次项目申报要结合社会需求广泛性、目标定位公益性、项目理念创新性、项目策划科学性、现实需要迫切性和服务成果实效性进行申报。申报项目涉及的范围主要有为老服务项目、儿童青少年项目、社会志愿服务项目、社区营造项目、社区社会组织培育项目及其他项目,各社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

参会的社区书记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申报,精心组织,通过项目实施提升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力度,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