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兴庆区2022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6-10


6月9日下午,兴庆区2022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启动暨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兴庆区民政局领导、公益创投项目承接机构负责人及第三方督导评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基层治理“1+6”政策体系建设部署和民政部“十四五”社会组织发展规划要求,是满足民生服务需求的要求,是社会组织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困难群体生活质量的具体表现。经过各社会组织自愿申报、民政局初审、专家现场评审、优化、立项公示等程序环节,最终确定8个项目入选。会上,民政局副局长沈钦峰就《2022年全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及《2022年宁夏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财务管理指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再次强调了项目的实施要求,确保此次公益创投项目规范、顺利实施。各社会组织本着以高度的责任感,通过精心组织,精准服务,达到项目的预期效果。现场民政局与各社会组织及第三方机构签订兴庆区2022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协议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