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弘扬传统文化 践行敬老美德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30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增进邻里感情,践行敬老美德,在冬至这一天,永宁县多家社区及老饭桌纷纷组织一系列“包饺子活动”,并走访慰问社区空巢、高龄、独居老人,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居民分工明确,热情满满,大家围在一起包着多种口味的饺子,举行包饺子比赛、成语接龙等小游戏,传承孝文化,情暖老人心。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吃饺子一边唠家常,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社区志愿者们将满载幸福温情的饺子送到辖区独居老人、残疾人和孤寡老人家中,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心和祝福。在这,老人们吃的不仅是饺子香,品的更是人情味。


此次活动包住了党群和谐,裹住了居民健康,煮出了热气腾腾的好日子,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也增强了居民对传统文化的归属感,不断提升社区正能量文化,为创建邻里和睦互助的幸福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