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灵武市养老系统“安全生产保民生·强化标准优服务”专项培训正式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22

12月20日上午,在灵武市组织孵化基地举办了全市养老系统“安全生产保民生·强化标准优服务”专项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各养老机构管理护理及后等养老从业人员

在开班仪式上,市民政局局长杨洪明同志致开幕词。讲到随着老龄化进程加快,养老服务工作任务越来越繁重,新的问题、新的矛盾接踵而至,人民群众的多样化养老需求已无法满足,提升养老机构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已是迫在眉睫。敦促学员这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集中精力听课,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端正自己的态度,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时刻保证高标准的作风,打造我们养老服务队伍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共5天时间,分两期举行,每期两天半。参加培训的养老机构的从业人员共77人。培训内容包括岗位礼仪、职业形象、文明话术、现场环境物品标准化、食品安全与公共卫生管理、公文写作和会务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养老机构作为窗口行业不仅需要职业技能,更需要文明规范的礼仪,热情周到的态度、敏锐的观察能力、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灵活、规范的事件处理能力。礼仪是企业形象、文化、员工修养素质的综合体现,我们只有做好应有礼仪才能为企业在形象塑造、文化表达上提升到一个满意的地位。

举办这次专业培训班,将为各养老机构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下坚实基础,对优化养老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和长期照护能力提供有效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