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灵武市召开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3

    为切实配合做好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工作,12月3日上午,灵武市民政局召开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工作推进会,民政局局长、低保中心主任、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民生服务中心主任以及民政局社会救助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政局低保中心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自治区审计厅对银川市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进行审计的通知,强调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同时,纪隆主任传达了12月2日全区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进点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民政局局长就审计进驻灵武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主要领导要负起责任,全力配合审计工作,不推诿扯皮。二是各乡镇(街道)业务人员要对各类救助人数、发放资金数据要清,档案整理规范。三是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不瞒报、漏报。

会后,社会救助室工作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各乡镇(街道)进行沟通交流。

民政工作是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扶危济困的德政善举,灵武市民政局将借着本次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工作的契机,聚焦特殊群体,加大对重点人群的救助力度,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保障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