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众志成城携手同心 民政助力共抗疫情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12

    自区内突发输入病例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全县干部职工、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志愿者敢担当、勇奉献,坚定不移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有效解决基层一线人员防护物资短缺问题,让一线“战士”可以“身披铠甲”,在向险“逆行”中更好的保护自己,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意志。贺兰县民政局根据自治区民政厅《关于下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经费的通知》精神,将自治区民政厅下拨的专项资金全部用于购置防疫物资,重点购置防护服、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消毒泡腾片等目前防疫一线紧缺的防护用品,并全部配发到各乡镇场、街道,由各乡镇场、街道根据各村、社区防护用品需求进行分配,切实保障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此次购置的物资共计57500件,总价值10万元,于1110日全部配送到位。希望全体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继续守好“抗疫线”、筑牢“防控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