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封控”不封“爱”,当好防疫“守门员”——​永宁县民政局全力协助做好逸兰汐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06

    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牵动着千万人的心。为充实疫情防控力量,按照永宁县委工作要求和部署,永宁县民政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放弃休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直面风险、默默付出的精神,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尽己所能,积极协助下沉社区逸兰汐做好封控人员居家管控工作,坚持“封控”不封“爱”,积极当好防疫“守门员”。

随着管控人数的增多,封控单元数也越来越多,除去原有认领的2个封控点,主动认领一个新的封控点,每天安排2班,各6人,由局长、副局长分别带队轮换在封控点开展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全力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落实各项举措,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贡献力量。同时引导隔离管控群众自觉接受、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医学观察、定期核酸检测等,全面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连,没有跨不过去的坎,阳光终会驱散阴霾,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遭遇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