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灵武市民族综合福利院喜获银川市“三星级”养老机构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24

    为加强养老机构管理,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灵武市民族综合福利院按照银川市民政局《关于开展银川市养老服务机构等级评定有关工作的通知》(银民发[2021]35号)和《银川市养老机构和养老服务设施星级评定管理暂行办法》《银川市<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评分细则(试行)》积极开展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创建工作,2021年7月经第三方机构实地评审,银川市民政局审核公示认定“灵武市民族综合福利院”养老机构为三星级养老机构。

灵武市民族综合福利院是经灵武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全区自建规模最大的一所集医疗、养老、旅游为一体的养老机构。总投资1.1亿元,占地30.6亩,总建筑面积32366㎡。共设计床位225张,已入住人数达到109人,入住率达到48%以上,高居全区前列。内有雨田医院、颐阳康复护理中心、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老年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活动中心,以实惠便捷、优质高效、真诚服务为特色,全方位满足老年人居家养老生活服务的需求。先后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中国AAA级社会组织”“全国百家抗疫先进长照机构”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灵武市民政局将持续推进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把创建星级养老机构作为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帮助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养老机构服务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不同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