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西夏区举办社区“服务+治理”微公益项目大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5日,西夏区社区“服务+治理”微公益项目大赛在西夏区中关村演播大厅举办。

本次项目大赛共37个社区社会组织参与,项目涉及为老服务、助残服务、青少年服务、妇女发展、关爱特殊群体、社会维稳及安全管理等为民服务,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案例,以路演的方式从内容、经费预算、品牌特色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展示,专家评委提出指导性建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6个,优秀奖5个。

此次项目大赛是落实西夏区基层治理“1+6”关于社团治理的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做法。搭建了一个社区与居民的互动平台,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社会组织及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和加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激发社区治理活力,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深化“星级和谐社区”建设,逐步实现“五社联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