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永宁县民政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12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广泛化、常态化开展,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发挥志愿者重要作用,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永宁县民政局积极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办公环境整治以及包路段卫生清扫活动。

在杨和街设立“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绿色家园”健康知识、政策宣传点,向广大市民发放艾滋病知识台历、疫情防控知识指南、临时救助政策、残疾人补贴政策等,同时现场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聆听,达到预期宣传效果。

组织干部职工,清扫办公区域及门前三包环境卫生,重点清理死角垃圾、烟头、纸屑等,在当下创建无烟机关建设要求下,对禁烟标志清点梳理,重新在所有区域进行张贴,对前来办事的群众,积极宣传无烟环境建设,劝阻不吸烟,创造干净清朗的办公环境。

通过志愿银川系统,主动发布认领申报“文明永宁,爱卫同行”志愿服务事项,在包路段永康路至迎宾大道路段,开展垃圾清扫、杂物清理,宣传栏乱贴乱画广告清除等活动,通过清扫,为文明城市创建补齐短板,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围市民主动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自觉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共同守护绿色、文明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