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兴庆区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12

    3月11日上午,兴庆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兴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兴庆区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民政局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钦峰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认真落实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落实方案内容,确保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加强引导、把握方向。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实事求是看待党史上的一些重大问题,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创新、丰富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宣讲,专题活动等,开展“四史”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要加强实践、为民办事。结合民政业务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梳理业务清单,制定措施和时限,实施销号式逐条落实。要加强统筹、营造氛围。强化宣传工作,充分展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民政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