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兴庆区民政局举办干部职工理论培训专题学习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2-22

2月19日,兴庆区民政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干部治理能力专题学习班,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

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兴庆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2021年自治区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决议,同时,还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解读》视频。

学习采用了“人人朗读人人学”的模式,所有干部职工轮流朗读学习,让所有干部职工都参与领学,活跃了学习氛围。开展了以“党员干部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提高民政服务水平”为主题的交流研讨,大家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本次学习的所思所想,以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大大提升了学习成效。

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保障民生作为首要目标,积极落实区委、政府推进以民生为重点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低保救助、养老服务、基层治理、社团治理、社会事务、地名区划、婚姻登记等职责,不断充实民生保障内容,稳步提高民生保障标准,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兴庆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民政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