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西夏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和服务乡村振兴领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02

2月28日,春蕾天使爱心会在西夏区兴泾镇开展“春蕾天使 爱泽西夏”公益帮扶慰问活动,活动现场西夏区民政局副局长李慧,春蕾天使爱心会会长苏军分别介绍了西夏区2021年公益慈善项目和爱心公益活动计划,双方签订了公益惠民合作协议书,并向21名残孤单亲儿童送去米面油等价值2.4万元慰问物资。

为了进一步做好对2021年西夏区困难群众的慈善救助活动,提高西夏区慈善救助水平和救助效率,加强与公益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慈善合作,引领相关社会组织参与和服务乡村振兴等领域,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西夏区慈善总会本着“齐献爱心,共襄善举,构建和谐西夏”的宗旨,创新筹募方式,精心规划了助医、助困、助学、助老四类共8个项目计划书,对项目背景、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计划募集资金作了详细划分,捐赠者可通过认捐项目或善款金额等多种形式进行慈善捐赠,由慈善总会统筹安排实施救助。下一步,西夏区慈善总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链接更多的爱心公益资源,搭建爱心公益平台,构建高效精准的慈善救助体系,惠及西夏区救助群体,推进西夏区慈善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