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金凤区民政服务机构“国庆”“中秋”节日前消防安全检查信息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30

为扎实推进金凤区民政服务机构“生命通道”违法占用集中整治工作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金凤区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9月25日至29日金凤区民政局分管带领工作人员到辖区的宁夏老年服务中心、宁夏儿童福利院、宁夏社会福利院、银川松鹤陵园、银川回民公墓、银川市殡仪馆等民政服务机构检查节日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检查各单位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实施情况和消防设施、风险点、危险源的排查及前期在检查长城中路日间照料中心时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进行督查。从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情况看,宁夏老年服务中心、宁夏儿童福利院、宁夏社会福利院、银川松鹤陵园、银川福寿园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到位,任务明确、保障措施得力。针对长城中路日间照料中心未整改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令其立行立改并将未整改的安全隐患问题上报金凤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此次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民政各服务机构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