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永宁县民政局开展“决胜脱贫攻坚,谱写民生新篇”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18

    按照《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宣传民政救助管理政策法规,展示救助管理工作成效,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永宁县民政局9月4日开展以“决胜脱贫攻坚,谱写民生新篇”为主题政府公开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代表(包括民政服务对象)及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计30人通过浏览介绍、现场观摩、政策咨询、座谈交流、意见反馈等方式,宣传民政救助管理政策法规,展示救助管理工作成效以及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由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办公室组织实地观摩闽宁镇木兰村、武河村老饭桌,由民政局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老饭桌运营情况。

实地观摩结束后,所有代表乘车回到永宁县民政局,在会议室就当前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主要工作职能职责和推进各项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作出汇报。各科室主任就开放对象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全面解答。由相关工作人员对座谈会反馈意见归纳整理,积极整改落实,并形成书面材料函告给开放对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