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灵武市民政局​开展健康讲座 提升干部健康水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07

    为进一步加强灵武市民政局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打造健康单位。9月7日下午,灵武市民政局邀请文化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周海倩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次题为“中医养生与保健”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赵玉贞副局长主持。

此次讲座采用PPT课件的方式,以讲授中医养生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解中医养生概述、内容、推拿按摩保健等内容,图文并茂地为干部职工展示了中医养生的精髓,并对日常疾病的预防和保健进行了详尽的说明。

讲座结束后,周大夫播放了八段锦、五禽戏片段,干部职工都动起来,跟着视频进行学习锻炼。锻炼结束后,赵玉贞副局长向周大夫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好的身体是工作生活的基础,号召大家加强锻炼,注重身心健康,同时强调要积极组织文体活动,安排体检,落实干部年休假制度,从细微之处表达关心。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医养生知识,掌握了合理饮食和健康运动常识,全体干部职工对此次讲座予以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