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西夏区民政局参加“民族团结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西夏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促进全区各民族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西夏区高标准高质量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按照西夏区统战部的要求,9月2号上午9:00,西夏区民政局在西夏万达广场参加“民族团结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西夏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社会救助、控烟宣传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社会救助知识,提倡大家认识公共场所控烟的重要性,以及关于民族宗教的有关法规,进一步了解国家相关民族政策

通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激发广大群众支持民族宗教工作的热情,形成人人讲民族团结,处处谈民族进步的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