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创城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17

    从早上8点起,在中兴街的道路上就会出现一抹鲜红的身影,他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拿着清扫工具,清理马路上的纸屑、烟头,耐心的为路人指路,劝阻市民不文明的行为,为灵武市创城默默奉献着,他们有一个平凡的名字—灵武市民政局公益帮扶志愿服务队队员。

2020年,灵武市创城迎来新一轮验收,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进程,以更整洁、更有序、更文明的面貌迎接验收,市民政局党组发挥公益帮扶志愿服务队作用,开展了以引导文明交通、整治环境卫生等内容的志愿活动。他们走上街头,及时将乱摆放的非机动车停放到位,劝导市民分类投放垃圾,有序停车,同时,还向市民普及创城知识,号召大家做文明有礼灵武人。

除此之外,市民政局公益帮扶志愿服务队还充当起文明监督者的身份,对责任路段的公共设施进行排查,如发现破损情况,立即拍照,联系相关单位进行修理或更换,一起为创城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