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永宁县民政局联合共建社区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使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奋斗目标,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7月1日上午,永宁县民政局在团结社区开展了以“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一是民政局党组书记徐军以“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为主题讲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始终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二是民政局党组书记徐军对习近平主席来宁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秉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