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民政局开展“移风易俗文明殡葬”政府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29

    为加强政务公开,保障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提高民政工作社会满意度。10月22日,贺兰县县民政局开展了以“讲文明树新风惠民政策全知道”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各社区群众代表走进民政局,参与政府开放日活动。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现场观摩、政策讲解、恳谈交流、发放宣传册、征求意见等形式,着重展现民政局的殡葬管理和移风易俗工作职能、服务举措和政策法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近年来的民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民政局综合办主任张丽茹同志向代表们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民政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后不断提升民政工作服务水平、强化民政工作职能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改进措施,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民政工作,共同将民政事业持续推进。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贺兰县县民政局深入推进“阳光民政”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在工作中加以改进,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社会公众对民政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民政工作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