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民政局组织养老院参加消防安全标准化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29

图片1.jpg

为加强养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促进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提升养老院消防工作管理水平,7月23日贺兰县民政局组织全县养老院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参加了由银川市消防支队和银川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的《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会上银川市消防支队的负责人就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的内容、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目前在全区开展的“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做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和部署。银川市西夏区幸福颐养院就养老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进行了灭火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通过现场交流和观摩,进一步促进了贺兰县养老院消防标准化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贺兰县养老院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