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乡镇行政区划界线勘定工作已基本结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1


根据自治区民政厅的《关于完成乡(镇)级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及行政区划图的制作》的工作安排,贺兰县结合实际,制定了贺兰县乡镇行政区划界线勘定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招标的方式,由具有测绘资质的测绘公司承担了此项工作。

目前已基本完成金贵镇、立岗镇、洪广镇、习岗镇、常信乡5个乡(镇)的行政区划界线实地踏勘、走访和乡镇之间的界线确认工作,工作人员累计实地踏勘界线约100千米,调绘带宽1千米。预计年底完成乡镇行政区划图的制作,并形成成果资料,填补了贺兰县没有乡镇行政区划成果的空白,明确四镇一乡的行政管辖范围,确保了各行政区域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本次镇级界线勘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为我县依法行政提供重要数据信息,促进社会稳定与长久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