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西夏区民政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7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落实中央总体部署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开局之年。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上午9:00,西夏区民政局在西夏万达广场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现场悬挂“加强国家安全工作、提升公民安全意识”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实施细则等国家安全宣传册、《宁夏回族自治区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西夏区民政政策法规宣传册》、地名区划、节地生态安葬奖励补助办法等宣传册、彩色折页,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西夏区民政救助相关政策,共计发放宣传册、彩色折页1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近十余人

通过此次全民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认识到,真正的国家安全,既包括政权、主权领土方面的安全,同时还包括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安全。如果没有了国家安全作为前提和基础,我们既谈不上社会的稳定、经济的发展,也谈不上老百姓过上稳定、美满的生活,那么其他种种,也必将成为空谈。所以说,真正的国家安全是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