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金凤区民政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5

  

2019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金凤区民政局开展了以“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呼吁全体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节约用水。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充分利用金凤区民政宣传栏和网络等媒体优势开展富有特色的节水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科学用水、合理用水的宣传覆盖面,全面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办法》。同时,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在网上观看节水知识讲座,通过讲解水资源知识和日常节水妙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节约用水的意识,培养节水行为习惯,为共同建设节水型社会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