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金凤区举办“三留守”关爱督导员业务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29

为提高金凤区“三留守”关爱督导员业务知识水平,进一步落实督导员工作职责,强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3月29日上午,金凤区举办“三留守”关爱督导员业务培训班。各镇、街道民政专干及全体“三留守”关爱督导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金凤区低保中心主任段洪学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民政厅对全区“三留守”关爱督导员工作要求,指出了此次业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三留守”关爱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低保中心民政专干马小军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相关政策、制度,关爱督导员工作职责及工作任务,儿童之家的管理运营,考核评分标准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使大家学习相关各种政策知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方法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提升了督导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使他们掌握了具体的督导工作方法,有利于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为下一步金凤区“三留守”关爱保护工作整体上台阶、上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