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金凤区民政局开展社工日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26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推动社会工作走入社会、走进大众、走向基层。3月22下午2:00,金凤区民政局以第十“国际社工日”为契机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组织辖区近200名社工及志愿者在金凤区新华联购物中心广场开展社工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银川市春熙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银川市金凤区和美婚姻家庭辅导中心、银川市金凤区双渠口精神康复日间照料中心等五家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专业社工场群众提供了现场法律、家庭调解、健康养生、医疗康复等专业咨询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现场的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了社工知识彩页、社会救助知识问答手册、移风易俗图解手册、最低生活保障政策汇编等各类政策法规宣传彩页近300份。

今后金凤区民政局将会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把社工的助人为乐精神融入到社会工作服务中,积极倡导社会工作职业精神,服从社会工作宗旨,尊重社会工作理念、价值观,传递社会工作正能量,展示辖区社工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