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调研组调研金凤区日间照料中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04

42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秀珍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卫健委各位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在金凤区副区长周生金、金凤区民政局局长、副局长的陪同下,到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居安家园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解了金凤区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际情况、做法和经验。金凤区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调研组一行领导查看并询问了日间照料室、老饭桌、活动室、康复室的具体情况。对于调研组领导关注的日间照料中心运营情况、护理情况、老饭桌的收费标准、服务老人年龄段等问题,负责人都一一做了答复。

此次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金凤区对养老服务工作的认识,同时深入了解了金凤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后金凤区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