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兴庆区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02


4月1日,兴庆区民政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口号,要求各分管业务工作领导及所有干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常规长效的工作机制,统一思想,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各领导及业务口负责人在会上积极讨论,为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理清头绪、开拓思路,就民政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摸排提出了积极可行的意见建议,并就当前各业务口出现的个别异常现象进行了讨论、分析和甄别、研判。   

最后,会议强调,要将兴庆区民政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分为具体性线索与普遍性乱象,针对不同性质线索各业务口将分别进行具体的核实与长期的追踪,并联合相关部门做好下一步的整治工作,将民政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摸排及整治工作长效化、系统化。

图片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