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灵武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2


为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法规、加强纪律建设,3月11日上午,灵武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事宜。

图片1.png

会上,由灵武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马万云向全体人员报告2018年灵武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灵武市民政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一责任人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所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民政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的方式压实责任。最后,党组书记马万云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加强对分管工作的日常监管,平时要多检查指导,随时跟踪问效,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问责处理。各科室负责人要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风险防范措施,依法廉洁从政,自觉接受各级部门的检查和监督,加强对所负责科室干部的教育和监督。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意识,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动新时代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