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西夏区民政局积极开展“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4

    按照西夏区“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安排部署,为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新理念,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1月23日下午,西夏区民政局会同其他成员单位到兴泾镇主题公园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西夏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发放了结婚登记、城乡大病医疗救助、城乡低保、临时救助、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流浪乞讨人员救助、老年人高龄津贴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把民政工作所涉及的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带到了农村,并当场讲解、答复农民朋友提出的关于民政政策法规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将民政政策送到农村,送给群众,不断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对民政政策的知晓率,真正把服务和关爱送到群众家门口,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