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金凤区四套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5


124日下午,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人大主任陈邢妍,政府区长赵会勇,政协主席张学东,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哲,党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晓涛、政委杨勇,金凤区副区长周生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慰问小组,前往宁夏军区、宁夏武警总队、银川警备区、金凤公安分局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夏军区、宁夏武警总队、银川警备区向部队官兵表示慰问,并分别送上慰问金。李全才书记对部队官兵对金凤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过去一年,金凤区高度注重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着力深化平安金凤建设,全力做好人民武装工作,营造了拥军爱民、军民情深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金凤区将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全力做好部队官兵子女入学、家属就业和转业干部、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加深军政军民团结,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部队主要领导对驻区部队领导对地方领导前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金凤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大力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工作,与金凤区人民同心同德,共同构建和谐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