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到贺兰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2

 


图片1_副本.jpg


1月22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锐同志和人大秘书长徐立群同志,在贺兰县委书记刘甲锋、县人大主任俞学华的陪同下来到贺兰县中心敬老院亲切慰问集中供养的特困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自治区人大李锐副主任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对老人们送上的新春问候:“老年朋友们,大家新年好,我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各位老同志拜年了!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随后,李锐副主任和其他随行的领导同志将代表着自治区殷切关怀的慰问红包亲手送到在场的每位老人们手中,老人们一个个高兴的举起了手中的慰问红包,用最简单的肢体语言对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的给与的关爱致以诚挚的谢意!临别前,李锐副主任握着王立军院长的手说:“敬老院工作责任重大,是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来做的,能把敬老院管理的井井有条,真的是不容易,很可贵,你们要再接再厉,时刻关心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 ,把养老服务的事业干好 、干实!让我们的老人们切实享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红利,在敬老院里幸福生活,颐养天年”。

最后李锐主任还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大力弘扬我们中华民族敬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努力提高贺兰县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