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民政局机关支部开展“三强九严”知识测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28


12月28日,贺兰县民政局机关支部进行了“三强九严”测试,局领导班子与1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测试。测试前,贺兰县民政局机关支部张海军书记强调此次知识测试是针对近段时间党员“三强九严”工程学习的成果验收,是一次以考促学、查漏补缺的最好时机,要求全体党员端正态度,在思想上重视此次考试。本次“三强九严”知识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内容函盖宪法精神、红船精神、党章党规和“三强九严”等知识,从多方面检验党员近期学习效果及对“三强九严”工程具体内容的掌握程度。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推动“三强九严”工程落实,贺兰县民政局机关支部坚持晨会学习、自学讨论、闭卷测试相结合的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将学习教育与推动党建工作、民政工作相结合,实现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强化了民政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真正推动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成果入脑入心,为“三强九严”工程夯实基础。

图片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