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兴庆区举办社会救助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2


为提高兴庆区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促进社会救助政策进基层、进万家、惠百姓,兴庆区民政局于2018年12月下旬,依托互联网平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兴庆区社会救助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目前活动已圆满完成。

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燕鸽湖管委会)精心组织各基层社会救助专干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注册参与社会救助知识竞赛的总人数为269人,参与社会救助工作群众测评总人数为830人,收集意见建议69条。

辖区16个单位参与比赛,胜利街办事处获得一等奖,解放西街办事处、玉皇阁北街办事处获得二等奖,通贵乡人民政府、中山南街办事处、银古路办事处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社会救助专干进一步掌握各项社会救助政策知识,加深了对各项社会救助政策的审核审批程序、申请条件、救助标准的理解,提升了基层社会救助工作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经办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