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西夏区民政局开展“系民心查民情 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按照银川市、西夏区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做到精准扶贫,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2月27日,西夏区民政局党支部与同阳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系民心查民情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西夏区民政局党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同阳新村党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领会、全面了解党支部工作职责、工作内容,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在同阳新村工作人员带领下,深入低保户家中,宣传讲解十九大精神及民政政策法规,详细了解目前生活状况及致贫原因,因病致贫低保户频夸党的政策好,为其减轻了经济负担。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主题党课,又是一次下基层深入调研;既接了地气,又丰富了农村经验。通过与低保户零距离接触,宣政策、话家常,增强了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展现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形象风貌,拉近了党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