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民政厅党组书记妥永苍检查西夏区养老机构安全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3

图片1.png

1月2日下午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妥永苍一行检查西夏区敬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银川市民政局局长杨军利、西夏区政府副区长马秀英陪同检查。

检查组走进敬老院活动室、起居室、餐厅和消防控制室,实地检查养老机构基础设施安全管理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养老机构运营模式、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医养结合和政府扶持等情况,并与入院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起居、饮食等日常生活情况。

妥永苍书记强调在安全工作方面一定要政治站位,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高养老服务质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养老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