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灵武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26

12月25日上午,灵武市民政局党支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由灵武市党支部委员高静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为全体党员以“多方共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为题目讲党课,分享了不同地方对社区治理的先进经验。党支部书记马万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两弹一星”钱学森事迹、新时代奋斗者—西安交大“西迁人”事迹、《学习黄大年做合格党员》文章,并观看了爱国先进人物事迹短片。随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13种“机关病”。

通过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及13种“机关病”,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讨论。党员雷旭宁发言到:“看了这些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史,激发着我干工作的热情,近两年在工作中的创新精神确实缺乏,现在干工作也是按部就班,缺乏干事创业的精神,今后我要把自己的不足之处加以改正,保持积极向上奋斗的精神把自己的工作干好,使灵武市的社会救助工作更进一步。”党员李正军发言到:“通过今天学习爱国先进人物的事迹及13种“机关病”,我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离这些革命家我还差的很远,我要向存在的机关病说不,积极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全心全意干好自己的工作,当前脱贫攻坚的任务很重,身上的担子重,努力学习这些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精神把扶贫工作干好。”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新的担当和作为,让奋斗成为工作生活的主旋律,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老党员同时也要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锻造意志品质,志存高远,不仅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而且是矢志爱国奉献的优秀人才。支部书记马万云也从自身出发总结到:“通过今天的学习,我自身也存在着思想保守,缺乏创新精神,工作畏手畏脚,打不开思路的问题,同时在安排工作时也是粗枝大叶,有时只管安排,不管落实情况,今后要在沟通落实上下功夫,与班子成员及干部相互配合,拿出老一辈革命家爱国奋斗的精神,更好的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

最后,党员缴纳了12月份党费,并对2019年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相关事宜做出了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