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西夏区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25


为了巩固县级行政区域界线勘界成果,加强界线管理,保持县级行政区域界线实地走向清楚易认,解决原有界桩规格小、质量差、毁坏多等问题,避免和减少因界桩损坏、移位等问题造成的边界纠纷,增强行政区划的权威性、严肃性和法定性,根据银川市民政局关于印发《更换县级界桩工作方案》的通知,由西夏区负责牵头与贺兰县进行界桩更换。

界桩更换应遵循原位更换,依据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协议书、界桩成果表、登记表和历次联建所确定的点位进行更换。更换过程中首先要对技术服务单位提供的界线走向和界桩点位核校图进行审核,经两县区审核无误后签字盖章并上报市民政局。之后再由两县区及技术服务单位现场进行界桩更换。本次更换西夏区与贺兰县新式界桩7颗,新增界桩4颗,更换西夏区与永宁县界桩3颗。此次界桩更换还对三县(区)三线交汇点界桩进行了埋设,共埋设三面界桩2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