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自治区领导调研灵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25


2018年12月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安置处宋海涛处长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朱海滨组长一行四人到灵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副市长马波汇报了灵武市组建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灵武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灵武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稳定为大局,综合措施,确保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稳定健康有序推进。

调研会后,宋海涛处长一行四人在马波副市长及韩卫东组长的陪同下,来到灵武市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深入到参展军人杨涛明、安置下岗再就业退役军人杨学林家中进行了调研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