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民政局组织党员观看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热情,根据中共贺兰县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观看中共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的通知》,12月21日下午,贺兰县民政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红旗漫卷西风》用纪录片的形式,通过丰富的历史影像资料,真实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期间四渡赤水、强渡嘉陵江、飞夺泸定桥以及爬雪山、过草地等一系列壮举和奇迹,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在座党员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伟大的长征精神仍然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用红军长征精神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对党忠诚,为民政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