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 民进银川市委会赴贺兰县开展“同心·彩虹”送温暖慰问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4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2月12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银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银川市委会主委陈艳菊;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民进区委会委员、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申剑钢部分民进企业家代表,在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娜、县民政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贺兰县中心敬老院,举行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民进银川市委会“同心·彩虹”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敬老院集中供养的特困人员捐赠了棉衣、蒙牛纯牛奶、大米、红枣、苹果等慰问品,价值4.5万元,让生活在敬老院里的孤寡老人们心中感到无比温暖!

捐赠仪式结束后,慰问组一行人参观了敬老院公寓楼,对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进行了了解,并到房间看望了在敬老院住养的民进老会员吴克仁老人。同时希望中心敬老院将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让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都能快乐安享晚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