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 长者版

贺兰县人武部 民政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家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2

1121日下午,贺兰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朱国祥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贺兰县人武部、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家住永泰花园的参战人员家属杨金梅,其丈夫张建民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退伍后不幸因病去世。张建民生前医疗花费大,家庭负债多,经济较困难。在杨金梅的家中,朱国祥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他强调,党和政府与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为保卫和平、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贺兰县民政局在走访慰问中表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多关心转业复员和退伍军人以及军属的的生产生活,引导、保护和发挥老兵的工作积极性,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图片3.png


分享到: